close

夢時代

今天毫無目標的逛到了夢時代

想看看裡面有沒有好玩的

於是乎就騎著我家的小五出發到小港

當我到了夢時代,看到外面一大堆大陸客

然後裡面也全是大陸客

基本上就是all陸客

20121101(3)

這是夢時代的Cold Stone

外面有他們的露天座位,還有涼傘乘涼

如果夏天來這裡吃冰應該很有Feel

可惜天冷了,陰雨綿綿,所以我也沒有特意的去吃了

20121101(1)

然後這是在八樓吧 Happy 100音速館

裡面有很多街機

尤其是更新Jubeat 5代

照慣例也給它打個一場

就當我看了手機的時候,悲劇發生了

已經5點30分

身為夜校生翹課是一定要的阿,管他那麼多~~~翹課~~~

阿~~~不是啦~~~

身為夜校生上課事一定要的阿,當然一定要上課才對阿~~~

於是我心不甘情不願的騎著小五上課去了

當我騎到中山路上,我才知道什麼叫上班族的渴望

每一台車像是脫了疆的野馬,每一位騎士像是F1賽車手油門一路催到底

而我像是嬰兒騎車,只敢飆到80一路催

而且我還迷路勒,真的差點要跟老師請事假

理由是騎車迷路到小港機場沒辦法到學校

根本就是一整個杷帶加路癡,好險遇到好心的阿姨

告訴我中山路怎麼騎,差點沒哭出來{Q0Q|||}

然後還是一樣騎80 的慢速

好不容易到了楠梓,買了一份排骨飯

然後遇到一個小姐一直看著我

我都害羞了,是我太帥還是太醜,還是根本像是來自外太空

雖然後來她就騎走了,但還是很在意,因為對方長得還不錯ㄎㄎ

等到我騎到學校差不多6點30了 

進教室後二話不說,從便當猛喀了

真的很好吃,也可能是我太餓了

整個便當都吃光了,一菜不留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宅的旅行 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